最慘新人!婚禮剛辦完...接飯店電話才知「蜜月禮金和車全被偷走」

▲▼ 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才剛結婚幾小時就發現蜜月基金全被偷走,讓保羅和海梅超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一對英國新人才剛在7日辦完婚禮,沒想到翌日清晨便接到飯店老闆電話,才知道存放在會場倉庫內的禮金全被幹走,不僅如此,小偷還偷走新娘繼弟在婚禮上演奏的所有樂器、新郎父親的BMW X5,以及這對新人的結婚證,讓兩人崩潰到不行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31歲的海梅(Jaime Prince)在7日剛嫁給29歲的保羅(Paul Kirwan),不過他們如今一點也笑不出來,因為他們準備要去東南亞度蜜月的禮金,全在婚禮幾小時後被小偷幹走。

▲結婚,婚禮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先愉快的婚禮便成一場惡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打電話通知他們的飯店老闆表示,新人們原先用鑄鐵小郵箱把禮金收在會場倉庫,但早晨發現有3個郵箱都被打開,遭洗劫一空。海梅表示,預估損失了超過1000英鎊(約3.8萬新台幣),更糟的是,竊賊還開走了保羅父親的BMW X5,並「順手」也帶走了海梅繼弟傑米的4把樂器,以及這對夫婦的結婚證。

海梅說,「我們原先對未來感到興奮,期待下個階段,但如今沒人再想這些了,我們正在想失去的那些東西。」被邀請來婚禮表演的傑米則說,那些被偷走的樂器充滿回憶,但卻被偷走,這對他而言是雙重打擊。

目前警方已鎖定失竊車輛,並呼籲民眾可提供更多線索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