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Apple發表會看這裡!iPhone新機準備亮相 首開放YouTube、中文直播

記者邱倢芯、陳心怡/舊金山、台北連線報導

2019年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來囉!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,蘋果在美國舊金山總部的賈伯斯劇院,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,一般預料,將公布最新款的iPhone的手機,以及其他新品新服務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、《ETtoday科技雲》粉絲團,都將提供即時直播服務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已抵達發表會現場,要為各位讀者帶來第一手消息,稍後也將實機測試,與果粉們一起瞭解新機的功能特色。目前,發表會場:賈伯斯劇院的外頭,已經聚集了全球的科技媒體,都是為了報導新iPhone而來。

市場預期,這次將會有三款新iPhone問世,分別是命名為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。另外,今年也將推出Apple Watch S5、藍牙標籤防丟器等新硬體產品。而在軟體服務方面,預料Apple Arcade遊戲訂閱,以及影音媒體串流服務Apple TV+等正式版本與收費方式,也可能在本次的秋季新品發表會有進一步宣布。

▲2019蘋果發表會終於來了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現場直擊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2019蘋果發表會終於來了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現場直擊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這次,蘋果也將首次在 YouTube上進行全球直播,網友們不需要再像過往一樣到Apple官網的專屬播放器才能觀看。

除了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的直播,還有以下各種收看現場直播的方法:

1. 蘋果設備用戶:可上網透過Safari瀏覽器,連上蘋果官網觀看。

2. Apple TV:擁有Apple TV 的用戶也能直接用電視看,體驗最好的直播品質。

3. Windows用戶:可使用Microsoft Edge觀看直播;或者可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觀看。

4. 各大影音平台:騰訊、優酷、愛奇藝、bilibili都有同步直播。

5. YouTube:蘋果官方帳號全球直播。

今年度,蘋果也將首度透過YouTube(英文直播)及Apple官方微信(中文直播)提供直播。有關蘋果新機的各種傳聞消息,都將在新品發表會中揭曉印證,果粉們可得把握機會,一起來朝聖,也歡迎非蘋陣營手機使用者,一起來觀看比較。

▼蘋果秋季發表會終於要登場了,《ETtoday新聞雲》特派記者也在賈伯斯劇院現場,為讀者提供第一手直擊畫面與介紹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Apple在總部發表會並沒有在外觀上做任何的佈置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