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宋慧喬」舒子晨水下10米化身美人魚! 好身材全現形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舒子晨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跟傲人上圍,有美胸女神之稱,她接下內衣代言後,更是不斷挑戰自我,挑戰超強的拍攝任務。為了拍攝內衣的秋冬廣告,舒子晨展開「美人魚計畫」,在家不斷練習延長憋氣秒數和水中睜開雙眼,拍攝當天舒子晨展現超強的運動和舞蹈實力,穿著內衣性感下水,展露無敵好身材,成功在水下10米展現美麗的胸型。現場人員都驚呼太犯規!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▲▼舒子晨拍內衣廣告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代言人舒子晨更獨家透露平時工作忙碌,每天都跟時間賽跑,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和保養胸部,時刻穿著能保養胸型的內衣就變得很重要。現代女人在日常中所面對的壓力,可是一點都不少!職場與家庭多重身分的轉換更是需要珍貴的沉靜時刻,不安消失了,心平靜了,好好的聆聽自己的聲音,真正的擁抱自己,靈魂才能在自由中解脫,女人也才能綻放美麗。

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▲舒子晨拍廣告造型超女神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舒子晨。(圖/曼黛瑪璉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