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翔消失半年露面嘆:過氣了!拍戲滿臉都是血「宏正急關心」超感動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晨翔退SpeXial後獨自打拼,曝光率大幅減少,去年一部網劇上檔,之後去大陸拍戲,5個月期間輾轉大陸各地取景,今出席活動,不少熱情粉絲力挺,他驚訝表示:「不是我的(粉絲)吧,很久沒在台灣有作品,過氣了。」

▲晨翔。(圖/晨翔臉書、IG)

▲晨翔許久未在台曝光。(圖/晨翔臉書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個月以來在大陸拍戲,從象山開始,一路到橫店、內蒙古,甚至因為氣候關係,開始狂流鼻血,晨翔:「隔天早上睡覺起來,發現枕頭都是血,一禮拜流了3次,一開始以為是不是生病,後來買加濕器就好了。 」他拍古裝戲,角色是正派皇族,但想要爭奪皇位,劇情十分悲情,他說:「很多情緒戲,像是角色會被戳瞎一隻眼睛,有時候一整天枇杷膏調的血淋在臉上。」

▲▼晨翔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晨翔退團體後獨自發展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他也笑說,有一天心血來潮在IG上曝光臉都是血照片,結果馬上收到宏正關心訊息,「他(宏正)傳訊息問我說是不是騎腳踏車犁田,他以為我是真的受傷。」晨翔老實說,退團後彼此還是會聯絡,但不像以前那樣頻繁。

他許久沒有在台曝光,拍戲也因為保密條款都不能曝光,粉絲人數沒有像以前增加這麼快,晨翔笑說:「感覺很像我很久沒有工作一樣,以前走唱片線多曝光,但現在常拍戲,作品拿不準時間。收入都OK,還是會接活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