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限定2天」只送不賣!戶戶送指定餐廳下單 秒獲手工奶茶月餅

▲▼戶戶送。(圖/戶戶送Deliveroo提供)

▲戶戶送歡慶中秋節送限量奶茶月餅。(圖/戶戶送Deliveroo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還沒吃到月餅嗎?沒關係!美食外送平台戶戶送「Deliveroo」為歡慶中秋佳節,將於明(11)日至12日(四)限定2天推出限量手工奶茶月餅,且只送不賣、送完為止,消費者只要在指定餐廳下單就可獲得;另戶戶送也將攜手134家合作餐廳,於9月11日至9月17日推出「指定套餐送可口可樂」加碼活動。

▲▼戶戶送中秋節送月餅。(圖/戶戶送 Delivero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戶戶送中秋節奶茶月餅上印有袋鼠logo。(圖/戶戶送Deliveroo提供)

戶戶送「Deliveroo」於今年中秋節推出「中秋限定奶茶月餅」,濃郁奶茶餡料加上紮實榛果的月餅只送不賣,只要在9月11日至9月12日於春水堂(西湖店、光南店)以及麻膳堂(舊宗店)下單美食,就可以獲得限量奶茶月餅,送完為止。
另戶戶送也將在9月11日至9月17日,攜手134家餐廳夥伴祭出加碼活動,前10單將獲得2罐「可口可樂」纖維+;更多詳情可至戶戶送官方臉書做查詢。



・戶戶送指定餐廳下單美食可獲限量奶茶月餅

春水堂(西湖店):指定時間內下單,前5筆訂單即獲奶茶月餅

春水堂 (光南店):指定時間內下單,前5筆訂單即獲奶茶月餅

麻膳堂 (舊宗店):指定時間內下單,前10筆訂單即獲奶茶月餅


・戶戶送中秋加碼送指定134家餐廳下單指定套餐,前10單獲2罐可口可樂纖維+

甘榜海南雞飯(中山店+內湖店):
A餐(海南雞飯+半顆蛋+小菜)+C餐(海南雞麵+半顆蛋+小菜)

Alleycat's 巷貓餐廳(忠孝延吉店):
餐(1) 8"pizza (瑪格麗特、四種起士、森林、夏威夷、手工義大利香腸)+巷貓分享餐
餐(2) 歡樂分享餐 (12"披薩x1+8"披薩x1+4塊炸雞+歡樂炸物拼盤+可樂 or 雪碧1250ml)

MAMAK 檔星馬料理(忠孝店):
餐(1) 雙人餐:囊餅+咖哩雞肉&海南雞飯&大馬炸雞翅
餐(2) 三人餐:囊餅+咖哩雞肉&海南雞飯&咖哩叻沙或咖哩叻沙公仔麵&大馬炸雞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