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刺殺16刀…渾身血淋淋攔路邊車 被1男1女丟包忠孝醫院亡

▲▼忠孝醫院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男不明原因遭刺殺,身中16刀被送往忠孝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10日早上6時許,一名42歲林姓男子全身刀傷被一輛轎車載往忠孝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失血過多、傷重不治。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積極追查中。

據了解,林男住松山,且有前科,凌晨2、3點跟妻子說要出門,但沒交代要去哪,然後就到福德街一處民宅,之後就莫名遭人追殺,下半身多處刀傷,全身至少中16刀!他渾身是血地攔下路上一輛轎車求救,車上1男1女見狀後連忙將他送醫,但清晨5點多到達醫院將林男送進急診室後就離去,過程中都沒有多說什麼。

而林男剛到時還可以走動且意識清楚,並跟醫院表示不認識犯人,但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其家屬得知噩耗後,悲痛萬分,到底是誰這麼慘忍!妻子也不曉得丈夫最近有沒有發生糾紛、與人結仇。

目前警方正極力追查,已鎖定2名開黑車且有毒品前科的對象聯繫了解中,但究竟兇嫌是誰?用什麼刀?林男又是什麼原因遭刺殺?而載他來醫院的1男1女與案情有何關係?還有待釐清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正妹直播主涉詐騙!2受害人秀對話記錄苦笑 經紀公司嘆:管不動

歷史悲劇…美軍留台混血兒萬里尋親 失散半世紀一見即潰堤

影/「為何那麼晚回家?」母等太久怒揮巴掌 女兒踹回去...當街互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