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列王的紛爭》迎向5週年 攜手玩家支持在地友善小農

【廣編特輯】

《列王的紛爭》迎向5週年 攜手玩家支持在地友善小農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列王的紛爭提供

全球跨服征戰遊戲《列王的紛爭 Clash of Kings》在2019年迎向遊戲5周年之際,秉持對在地創生支持的信念以及永續的善念,成功號召遊戲玩家參與7日舉辦的列王5週年玩家聚會,一同支持在地友善小農。

台灣《列王的紛爭 Clash of Kings》代理商智娛互動總經理陳人豪表示,2019年營運,《列王的紛爭》專注於在地化深耕,除了理解玩家需求,也一起帶領玩家以實際行動支持守護乾淨農耕地的友善小農們,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,而玩家這些年不離不棄的支持就是遊戲進步最大的動力,透過5週年見面會用心體會玩家心聲,持續努力不懈為玩家提供更優質服務,列王5週年活動共有17家贊助商共襄盛舉,持續寫下玩家滿意度百分百的亮眼成績,營運團隊未來將持續精進,打造符合玩家喜愛與期待的完美遊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