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光!他騎機車瞬間遭「貨車後車斗」擊殺...彈飛慘死 警也嚇傻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陳姓小貨車駕駛,9日上午9點多開車前往工地,未料行經霧峰區福新路時,沒注意到後方車斗鬆脫,正好「擊落」對向車道的劉姓騎士,劉當場「人車分離」在地上翻滾數圈後倒地不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消防人員現場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連處理員警到場時也忍不住驚呼「沒有看過那麼驚悚的事故」;陳事後稱上車前都有檢查,不知為何插栓會鬆脫,經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▲▼台中霧峰騎士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騎士慘遭鬆脫的後車斗擊中身亡,處理員警也驚呼「沒看過那麼驚悚的事故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據了解,41歲陳男當時駕駛小貨車載送小型挖土機要前往工地,沿著福新路西向東方向行駛,疑似行進過程中,後方車斗右邊的插栓鬆脫,整片車斗掛在左側車身上來回晃動,不慎打中對向車道的26歲劉姓騎士,他當場「人車分離」在馬路上翻滾數圈後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▼台中霧峰騎士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陳姓駕駛未注意後車斗鬆脫(上圖),不慎擊中對向車道的騎士。

▲▼台中霧峰騎士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發現異狀後立即下車查看,驚見劉躺在地上立即報警求助,救護人員到場見劉已失去呼吸心跳,且頭部、身體出血狀況嚴重,經現場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並無送醫。而劉男當時是從市區騎車到霧峰上班途中,劉男家屬接獲噩耗時不禁痛哭,難以接受。

陳男稱,上車前都有再三檢查,真的不知道車斗為何會脫落;警方表示,初判是車斗插栓沒插緊,或其他機械問題才會造成事故發生,陳經訊問後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