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姊妹合體幫媽慶生!大S「42歲真實狀態」網一看全傻了

2019年09月10日 17:07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S(徐熙媛)、小S(徐熙娣)近日合體為徐媽媽慶祝65歲生日,一群人在S Hotel舉辦慶生趴,一票親友都到場,她更綁著辮子出席,凍齡美貌引起網友大讚:「好像高中生」。

小S和大S全家人在S Hotel替徐媽媽慶生,包括小S的3個女兒,還有老公Mike都到場,她也在Facebook發文祝福媽媽:「我親愛的媽媽,生日快樂!真不敢想像您65歲了!明明我就像28、29歲,您則是45歲啊!生命真的一直在走,只是以前你不在乎,現在發現你快抓不住了!媽,女兒真的好愛您!」

▲大小S合體為媽媽慶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▲大小S合體為媽媽慶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▲大、小S合體為徐媽媽慶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大S則是綁著麻花辮子入鏡,還在鏡頭中裝俏皮地遮住眼睛,凍齡美貌宛如當年《流星花園》中的杉菜,引來網友紛紛大讚:「大S越來越逆齡」、「大S也太少女了吧」、「大S好像高中生」、「怎麼大S越來越年輕」。

▲大小S合體為媽媽慶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▲大S凍齡美貌引起網友驚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【小S Facebook全文】

我親愛的媽媽,生日快樂!
真不敢想像您65歲了!
明明我就像28~9歲,您則是45歲啊!
生命真的一直在走,
只是以前你不在乎,現在發現你快抓不住了!
媽~女兒真的好愛您!
s hotel 的菜也太好吃了!
我要好好感受這生命的河流!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