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問國中生「放學在幹嘛」 網紅嘆:時代改變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YouTuber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成員巴巴烙日前拍攝影片,邀請來3名國中生訪問,暢聊現在與以前的國中生差異。沒想到現今的國中生生活多數都與3C科技產品或電玩相關,讓巴巴烙表示:「時代真的改變了。」

▲▼網紅巴巴烙訪問國中生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網紅巴巴烙訪問國中生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先是問到放學會去哪裡,除一名即將升高中的女生說「打球」外,另兩名男生則分別是「回家打《傳說對決》」以及「去網咖打《英雄聯盟》」。巴巴烙則說,以前放學幾乎都是在爭奪球場,還說:「我以前國中放學的時候都會去補習班,因為要讀書才會考到好的高中。」事實上他高中在國外唸書,回台後曾就讀台灣藝術大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聊到現在國中有哪些煩惱,多數人則都與課業相關,與以往的國中生沒有太大差異。巴巴烙表示,雖然課業重要,但也不是唯一,「現在的社會課業不代表一切,這是我認同的。大家可以出來創業,但是這是有風險的,就是你失敗不要怨任何人。人生只有一次,你不做你想做的事,活著有意義嗎?」

▲▼網紅巴巴烙訪問國中生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國中生的性幻想對象讓巴巴烙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最後,巴巴烙問兩位就讀國中男同學「性幻想對象」,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「娜美」與「初音未來」,全都是二次元的角色。另外,巴巴烙詢問同學有無興趣當YouTuber,同學則回說「找不到工作就做YouTuber」,讓巴巴烙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