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狂踩利菁藏14年地雷! 她一秒臉垮「大翻白眼」…合體氣氛超尷尬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利菁和韓國瑜是大學同學,10日南下開起「同學會」直播,2人見面時互動氣氛略顯生疏,連她都自嘲:「同學首次尷尬見面會。」韓國瑜還頻頻虧她:「有3個男同學到現在還是很關心你!」過程中韓國瑜又不小心踩到她出道14年來的大地雷,就是她的本名,氣得她當場大翻白眼。

韓國瑜日前在受訪時,提到利菁是自己同班同學時,就表示非常樂意和這位同學相見歡,且還主動提起利菁的本名「吳中銘」,這次同學會直播中,當利菁問到:「你知道(大學時)我跟誰最好嗎?」他又脫口:「吳中銘(利菁本名)!」再度踩到對方地雷,利菁被惹毛當場大翻白眼。

▲利菁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▲利菁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利菁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發現利菁變臉後,韓國瑜立刻道歉:「不不不!對不起!」才化解尷尬氣氛。利菁直言,韓國瑜的工作長度真的很操,「從早上7點到晚上12天,每天這樣操,比我們還要累,周一到周五要忙市政、六日還要跑選舉行程,他的助理有2個人在輪班,但他不行!」

話鋒一轉,利菁接著還向現場眾媒體自首,「我到現在還是沒投過總統票,但我明年會投,所有最好的人選在我心中,不要想套我!」對於媒體追問「最好的人選是韓國瑜嗎?」利菁則未再作出明確回答,僅稱讚韓,「本來以為我們班上最有成就的人是我,但現在看起來是韓國瑜,我是滿榮耀的啦!」

▲▼韓國瑜、利菁相見歡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、利菁相見歡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
►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!「絕美臉蛋」養成秘訣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