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手拿奶嘴一手拿獎座!兒子剛滿月…蔡佳麟演《大時代》入圍新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歌手蔡佳麟首次跨足演戲,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阿旺,就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近期劇情也安排「阿旺」回歸劇組,跟老朋友吳皓昇、邱琦雯、黃少谷等人對戲,他一到攝影棚,聽到此起彼落的恭喜聲,連忙覺得害羞。

▲蔡佳麟《大時代》一手拿金鐘,一手拿奶嘴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蔡佳麟《大時代》阿旺一角入圍戲劇節目新人獎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佳麟回劇組,吳皓昇馬上起身說「我絕對不會對你說恭喜的!」吳皓昇表示因為以前對入圍者說恭喜,對方都沒奪金成功,這一次希望他能順利奪獎,所以不敢說,現場也拿金鐘獎座先給蔡佳麟,讓他沾沾金,還說要蔡佳麟先預習領獎狀況,攝影棚氣氛一片歡樂。

▲蔡佳麟《大時代》一手拿金鐘,一手拿奶嘴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蔡佳麟先拿金鐘沾喜氣。(圖/民視提供)

蔡佳麟表示兒子剛滿月,可能在頒獎典禮當天把福星兒子帶在身邊一起走紅毯,他很有信心說:「有第一次演戲的經驗,覺得非常有成就感,未來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,繼續賺奶粉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