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鎮大時代來臨!搶先入主市中心電梯豪墅 安心享三代同堂天倫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享受天倫樂,也要給長輩及孩子更安心的生活環境,「大時代」讓你同時保有居住空間跟安全性,誰也不用妥協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房產中心/綜合報導

與家人團聚、共享天倫,是最幸福的事,住了半輩子的透天厝也住慣了,但是隨著小孩慢慢長大、長輩年紀漸增,要爬上爬下開始感到吃力,也擔心出門上班上課的時候長輩自己在家無人照料,如果爬樓梯時摔傷那可怎麼辦才好?除了搬到電梯大樓,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嗎?覺得是時候換屋,但無論如何都不想犧牲居住空間與安全性,其實魚與熊掌可以兼得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黃金交通樞紐,中壢後站地段後勢看漲。

「大時代」基地位於中壢後站核心地區,位於新興交通樞紐,有桃園、中壢、航空城三大都會區,機捷不只能從中壢、桃園機場連結雙北,也串聯林口、青埔、中壢,桃園「三心六線」軌道運輸系統完工後,實現「北北桃一小時」不是夢,住家附近就有中壢車站A23站及捷運綠線GE04預定站,為鐵路地下化、機場線和捷運綠線延伸線的交會點,出門過馬路就可以搭捷運,要到機場也輕鬆方便!除了交通之外,買房當然要跟著「公共建設政策」走,中壢後站地區發展優勢還有「體育園區計畫」、「中原創業村」,中壢後站地段強勢崛起,擁三心六線、雙鐵三捷的強大交通位置,帶動整個南桃園都心發展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生活機能不需擔憂,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有家樂福,想採買什麼都很方便。

重劃區的生活機能不用煩惱,公車站牌在家門口,步行3分鐘小孩就能到學校上課,不到5分鐘的路程就有家樂福,附近還有HOLA,想要逛賣場、採買生活用品、食材等都很easy,周邊有鼎鼎大名的中原夜市商圈,還有長慎醫院,家有長輩的人最注重的醫療機構也都有,各年齡層所需的生活機能已然到位,無可挑剔的Location,讓「大時代」成為北台灣最受矚目的豪墅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舒適安全的人車分道規劃,搭配四季庭園造景,在家門前散步就能享受悠閒的豪墅生活。

在中壢住久了,想換屋不用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,還能擁有更安全的居住空間,規模完整的市中心造鎮計畫,如此優質條件的物件相當稀有。不同於該區域的透天厝,數量少、規模小,管理不易,時間久了漸漸只能「各管各的」,「大時代」擁4435坪的基地,共132戶,未來將有專業的社區管理模式,進出把關嚴謹、人車分道,會館內有會議室、健身房、閱覽室等公設,還有百米中庭花園,依照四季栽種不同植物,春夏秋冬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庭園景致,享受豪墅生活,公設比卻只有10%,買房子不用再花3成買公設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大時代」外觀富設計感,視覺簡約大氣。

張金城建築師事務所擅長的日式現代簡約風格,不只外觀有質感,安全性也不馬虎,每戶都有的電梯使用的品牌是櫻花,只要人在電梯內停留過久,就會啟動警報系統,發送到指定手機以及管理室,出門上班上課不用再掛心家中長輩,大人小孩安心度爆表。84~105坪紮實的室內空間規劃,無論是幾房都能擁有良好寬敞的動線,廚具採用櫻花4機,標配蒸烤爐,讓你下廚事半功倍;每戶還配備一座超級馬桶,特殊釉料清潔不費力,雖然家裡很大,但是打掃可以更輕鬆,「大時代」還祭出5年防水保固與18年結構保固,不用擔心住進去有問題找不到人。

▲▼大時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請來同名電視劇《大時代》演員拍攝廣告CF,該案公開當天兩人也現身,帶動現場熱鬧氣氛。

恩至建設邀請電視劇《大時代》螢幕兄弟檔陳彥廷、林則希代言並拍攝廣告CF,帥氣的兩人默契十足,該案公開當天也出現在現場炒熱氣氛,當天即有400多組賞屋人潮,並已銷售近4成。等一棟符合你內心完美標準的透天厝很久了嗎?未來30年的優雅大氣生活,《大時代》現在就看得見!

關鍵字:建案大時代三代同堂透天別墅中壢天倫樂換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桃園、中壢榮登房市交易最狂區 中南3都TOP 1加總還是輸

桃園可說是近年北台灣房市交易熱區,根據房仲業者統計,今年1~8月6都各行政區建物移轉棟數累積量,桃園市桃園區、中壢區包辦前2名,而過去被討論房市多空的新北市淡水區,以黑馬之姿位居第3名。專家認為,此現..

9/9 13:49

南崁「空姐村」最受歡迎套房社區 不到400萬可入手

桃園蘆竹新、舊屋均價只差3000元?!桃園市最新《不動產市場交易分析報告》顯示,蘆竹新屋單月交易量少,且集中在南崁地區,導致新成屋、中古屋價界線模糊,均價只有3千元之差。當地房仲認為,南崁被桃園展演中..

9/5 18:11

浴室沒對外窗!他怕潮濕「想抽風機開整晚」 網推1物更方便

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,用電都會特別注意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,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,讓人感到很不舒服,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,但又擔心電費太貴。對此,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。

9小時前

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.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

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,華固(2548)在公佈砸下10.6億元,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,共計約1362坪土地,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,華固首案「頂滙」銷況佳,更加看好台中發展,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,初步規劃27坪~40多坪產品。

11小時前

修繕頂樓漏水!管委會反悔「拒絕付款」: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?

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,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,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,室內裝修因此受損,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,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,管理員甚至還說「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?」李女因此憤而提告,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。新北地院審酌後,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。可上訴。

12小時前

台中OL想住舒適「租金1.2萬起跳」!房仲也有感:租屋市場很變態

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,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。一名網友就說,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,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,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,如果想要住得舒適、設備齊全,就要1.2萬起跳,忍不住感嘆,現在即使付1/3薪水去繳房租,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12小時前

想買2小房出租!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:絕對扣分

不少民眾在買屋、租屋時,會擔心停車問題,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,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,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,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,讓他好奇「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?」引來一面倒的建議,「沒車位沒人要租吧」、「沒車位都是扣分」。

12小時前

掛蚊帳也沒用!他1睡姿招來「爆量蚊子聚餐」...超癢畫面曝光

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,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,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,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,好讓自己一夜好眠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,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,怎料卻招來「蚊子大軍」集體聚餐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「看著就好癢,腳趾會很腫吧!」

12小時前

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: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

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,年增9.8%,統計Q1共8萬1013棟,年增26%,創近13年次高,僅低於2022年。專家表示,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,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,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。

1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