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沒線忘帶豆腐頭!台灣7-11宣布「開賣Apple官方10配件」 網讚:店員技能+1

▲▼「Apple原廠配件專區」24小時不打烊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統一與蘋果公司合作,打造「Apple原廠配件專區」,24小時都買得到 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灣超商龍頭統一9日宣布,7-ELEVEN和美國蘋果(Apple)公司獨家合作,自9月11日開始於台北市11間門市導入官方原廠配件,包括EarPods、充電線、轉接器等10種,提供果粉24小時選購需求,未來出門沒線充電、找不到「豆腐頭」只要走一趟門市就搞定!

統一超商打造「Apple原廠配件專區」,現階段將有10款官方配件販售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Apple 5W USB 電源轉接器(590元)
2.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2公尺(990元)
3. EarPods 具備 3.5 公釐耳機接頭(990元)
4. 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線(990元)
5.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1公尺(590元)
6. Apple 12W USB 電源轉接器(590元)
7. USB-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1公尺(590元)
8. Lightning 對 3.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(290元)
9. USB-C 充電連接線 1公尺(590元)
10. USB-C 對 3.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(290元)

▲7-ELEVEN創超商通路之先,與台灣Apple官方獨家合作導入10款官方配件,並以Apple品牌精神設計全新專屬貨架。(圖/統一超商提供)

▲首波在台北市11間門市開賣,目前推出10種銷售排名高的品項。(圖/業者提供)

首波有11間7-11 門市開賣,均在台北市。分別為:博源門市(中正區)、京站門市(大同區)、薇美門市(中山區)、鑫台北門市(中正區)、松捷門市(信義區)、錢忠門市(大安區)、圓泉門市(大同區)、國貿門市(信義區)、吉忠門市(大安區)、忠陽門市(南港區)、環湖門市(內湖區)。

訊息傳上PTT,網友們多抱持著期待心情,直說方便程度再加一,「半夜突然發現沒有蘋果線真的悲劇」、「如果可以配合交貨便寄回原廠送修就完美了」、「反正蘋果價錢就是死豬價,小7方便性樂勝」、「這個就是方便,臨時需要就可以買到」、「看來小七店員離具備維修iphone的日子應該不遠了」、「7-11太強啦,堅持原廠」、「7-11能買我5分鐘就拿到手了,為什麼要官網訂等5天?」

本站新聞〈小七首創!開賣蘋果十款配件:「現貨秒入手!」可望帶動業績成長三成〉報導,統一超商主管表示,7-ELEVEN目前全台共有超過4700間門市販售3C週邊產品,熱賣品項包括晶片讀卡機、傳輸線等。根據銷售觀察發現,多數民眾到便利商店選購3C商品出於應急,其中銷售最多的是充電線材,平均每年可賣出超過7萬條。

統一超商的「Apple原廠配件專區」不僅以Apple品牌精神設計全新專屬貨架,期望藉由精準選品、官方現貨、24小時就近購買三大優勢,滿足果粉貼身需求。依據市調機構統計,Apple手機在台灣市占率超過2成以上,統一超商看好Apple用戶追求品質、品牌忠誠度高特性,精選11間門市並根據消費者喜好及需求精準選品,皆是Apple配件商品當中銷售排行名列前茅的品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