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二軍調整開轟後立刻回一軍 先在板凳待命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9日剛過26歲生日,10日在火腿二軍出賽,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5局敲出3分砲,久違開轟,且一棒逆轉戰局,終場火腿6比5勝羅德。結束二軍賽事後,王柏融立刻回到東京與一軍會合,先在板凳待命。

王柏融8日在一軍主場迎戰歐力士,擔任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,中止連4場未先發、連3戰未出賽,不過此役繳出3支0,吞下2次三振,連續12打席無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一軍今天下午5時在東京巨蛋對戰羅德,王柏融來到埼玉縣浦和球場,先在二軍出賽,首打席敲出三壘飛球出局,第2打席則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5局一三壘有人時,從羅德投手涌井秀章手中擊出3分砲,本季二軍第2發全壘打,一棒逆轉戰局,8局最後一打席游擊飛球出局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希望王柏融屆由二軍出賽的調整,確認自己的各種狀態,而二軍比賽結束後,他也將立刻趕往東京,與一軍會合。埼玉縣浦和球場到東京巨蛋約45分至50分鐘車程。

火腿稍早公布先發打線陣容,王柏融未入列,預計在板凳待命,本季一軍出賽84場,打擊率2成57、全壘打3支、打點35分。

火腿球團近期舉辦「秋之大感謝祭」,9月10日到12日在東京巨蛋主場,外國人憑護照免費進場,9月14日在札幌舉辦台灣日,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將到場一同應援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