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選總統!蔡壁如:柯文哲當競選總幹事「全力輔選」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定了!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在10日下午3點抵達中選會,要瞭解連署過程,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也一起同前往,「郭柯王」三組幕僚團隊在閉門會議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問到郭台銘是否擔任總統提名人,蔡壁如表示「應該是吧」,並說柯文哲會全力擔任支持輔選角色,至於柯文哲是否以競選總幹事角色幫助郭台銘?蔡壁如一開始笑而不答,之後對著媒體點頭說「對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蔡沁瑜表示,連署的部分副手人選也必須要填入,將由誰擔任副手呢?蔡沁瑜說,「我們都是好朋友,還沒討論到這個部分」,至於是否因為有媒體報導「郭柯配」民調下滑太厲害,所以才選這個時機出來?蔡沁瑜表示,沒有,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

外傳郭台銘將「中秋起義」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0日對此表示,幕僚這幾天會親自去一趟新竹,送月餅給柯爸爸、柯媽媽,郭台銘這兩天也會親自送月餅柯文哲、王金平,但不會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9日獨家報導,郭台銘將會退出國民黨,並在中秋連假結束後,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被連署人,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。雖然國民黨方面對於郭台銘脫黨參選已有心理準備,但郭台銘決定背水一戰的信念與決心,無疑是此次總統大選中最大的震撼彈,而他所跨出的這一步也讓目前藍綠對決的態勢,正式進入「三腳督」的新局面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攜手打總統盃!郭台銘、柯文哲同框拉抬聲勢 先拜新竹城隍廟
中秋起義沒問題 最快919開始拚28萬份連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