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I包變潮吸年輕客 行李箱進化任一角度都好搬運

 ▲TUMI發表秋冬新品,包款與行李箱都更年輕了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美國商務及旅遊配件精品品牌TUMI今發表秋冬新品,除了經典系列換新色吸引新客,最大特色是設計年輕化,推出全新Tahoe系列,黑色或沙色包款看似極簡,其實暗藏許多街頭元素的細節,隨包多附贈黑色織帶,可依心情更換改變風格。

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Tahoe系列年輕化設計包款,甫上市即獲得熱烈回響,Tahoe Finch後背包(右)19,6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Tahoe系列沙色包款原本搭藍色織帶、黑色包款配黃色織帶,TUMI再附贈黑色款供替換,而其實用設計也受到矚目,後背包配備貼心的隔層,掏手機或鑰匙不再是難事,底部備有防雨罩,遇雨天可拉起保護背包;此系列另有近年來流行的斜背包款式,品牌代言人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廣告中即背此款入鏡。

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代言人克里斯普瑞特背Tahoe Bozeman Sling斜背包,11,600元。

TUMI也積極擴展女性市場,秋冬主打的藍灰刷紋、全新印花裝飾經典包款,同時推出品牌T Logo圖騰帆布或皮革打造的托特包,方便女性上班時使用,最特別的是牛皮款包內設有放置水壺或雨傘的空間,包身打了小圓孔可「排水」;喜愛小包的女性則可從輕盈的Voyageur尋找新鮮貨,莓果色的迷你後背包、相機包輪廓包款俏皮可愛。

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女士托特包以秋冬主打灰藍色呈現(左)14,700元,Voyageur Harper後背包黑色印花款15,800元。

長賣款的行李箱秋冬再進化,TUMI V4行李箱底部新增提把,方便任何角度雙手搬動行李;Alpha 3系列則進階為Plus系列,無論是行李箱或側背包的拉鍊,都改為更耐用的鉻金屬材質。

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改用鉻金屬拉鍊的的Alpha 3 Plus系列。

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▲▼ TUMI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19 Degree 20吋旅行箱(左)41,600元,Latitude 20吋旅行箱紫色款27,800元。

關鍵字:

TUMI, 行李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