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18歲女和家人吵架 負氣北上到苗栗只為找男友散心

▲少女因與家人吵架,負氣坐車北上找男友散心,家人心急如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少女因與家人吵架,負氣坐車北上找男友散心,家人心急如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嘉義市1名李姓少女(18歲),因與家人吵架後負氣離家,家人不知她的去向,撥打電話也不接,擔心李女會意圖尋短因而報警處理;警方受理報案後,查詢李女手機最後一筆發話位置為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一帶,遂請苗栗警方幫忙協尋。

警方表示,這名18歲的少女,8日早上和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,撥打她的手機也未開機,加上家人表示李女之前有割腕自殺紀錄,擔心李女會意圖尋短因而報警處理。嘉義警方透過發話位置查詢,查到少女最後一筆手機發話位置竟出現在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一帶,遂轉請苗栗警方協助。

▲經苗栗警方多方查證後,終於在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找到負氣離家的少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經苗栗警方多方查證後,終於在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找到負氣離家的少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警察分局三義分駐所警員呂政義、林峻頡接獲嘉義警方通報後立即前往該地點附近搜尋,但未能發現李女行蹤。經警方從其交友、工作圈多方查證後,終於查出李女男友也在三義鄉從事板工工作,研判李女應該是前來找尋男友。經以電話聯繫李女男友,起先李女男友不願透露李女行蹤,警方不斷苦口婆心勸說下,終於說出兩人目前在苗栗縣三義鄉苗130線附近散心,警方立即趕往現場將兩人帶回分駐所。

李女向警方表示,從小父母離異後與姑姑一起生活,早上因生活問題與姑姑發生爭吵後,一時衝動負氣離開嘉義,坐上火車後不知道要去哪裡,只好來苗栗投靠男友,期間姑姑一直有打手機來找她,她因為怒氣未消後來就乾脆關機。經警方苦口婆心的勸說後,李女才答應跟家人返家。家屬對於警方積極尋人,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李女,也讓他們卸下心中的大石頭,表示萬分感謝,同時也對李女一時衝動造成警方困擾表示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