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6個月終於爆喜訊! 周杰倫放話:沒趕上你會哭...阿信怪獸也力挺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睽違16個月,今天中午無預警宣布,將在16日晚上11點推出全新單曲《說好不哭》,更預告:「我只能說,如果沒趕上首播,你會哭,就像看球賽別人已經告訴你誰贏的道理......然後你會氣我說,怎麼不早叫我看首播,然後我會說,我已經告訴你了....。」

▲▼ 周杰倫 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周杰倫公布新單曲封面 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消息一曝光,馬上獲得超過萬人點讚,還衝上微博熱搜沸騰話題,搜尋量高達160萬次,連阿信和怪獸也留言表示要設鬧鐘準時發漏新歌;周董今年就透露已經在準備新專輯,而他上次推出單曲是在去年5月推出的 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不少網友頻敲碗他的新歌,連老婆昆凌都曾吐槽:「我要聽新的(歌)。」

周董今年10月將啟動「嘉年華」出道20週年演唱會,首站從上海起跑,12月還要唱進香港迪士尼,網路也流傳今年大陸其他城市的場次,台北小巨蛋則預計明年才會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