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、霞海城隍廟推「月老車票」!雙連站9/11獨家開賣

▲▼北捷推月老車票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北捷推月老車票。(圖/北捷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,將於9月11日上午10時30分起,在捷運紅線雙連站獨家長期販售「搭紅線、捷好緣 」月老車票;月老車票特別設計為「捷運2次票」,每個售價100元;開賣當日備有500個月老小福袋,隨票卡免費贈送,送完為止。

北捷指出,票卡正面是鉛錢造型,並刻有「百年好合」字樣,背面則是髥髥白鬍、雙頰紅潤的月老頭像,保佑購票民眾百年好合、感情順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北捷推月老車票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北捷表示,9月11日上午10時30分起,月老車票將在鄰近台北霞海城隍廟的雙連站獨家開賣,雙連站內將有2台自動售票機,售票機旁更以月老像及台北霞海城隍廟為主視覺設置3D彩繪,每人每次限購2個,票卡啟用後不回收。

北捷說明,民眾購買時,自動售票機螢幕會出現「單身」及「非單身」兩個選項,選擇一項後,並於心中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;購票完成後,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,單身者,月老會告訴你增加桃花運的小偏方;已經有對象的朋友,收據內將會隨機推薦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配合商家。

▲▼北捷推月老車票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