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看臉!「會做菜男生」讓女生有好感? 過來人說話了:高帥比較有用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,做菜,晚餐。(圖/資料照)

▲您燒得一手好菜嗎?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發問,「會做菜的男生普遍都會讓女生喜歡嗎?」結果大部分人都認為,要先看女生對對方有沒有好感;還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人高帥比較有用!!我常去心儀女生家做菜,她只是覺得『嗯,謝謝你』。」

原PO日前在PTT發文說,男生會自己下廚煮飯且廚藝還不錯,做的東西也不錯吃,像這種會做菜的男生是不是普遍都會讓女生喜歡,「如果不看臉或其他條件,男生會做菜普遍是不是會讓女生有好感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有網友認為,「願意洗餐具比較重要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愛情,情侶,自拍,便當,下廚,做菜,摸頭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做菜這種事找廚師或出去吃就好了,找另一半還是看錢看臉」、「不會,0分乘100倍還是0分」、「沒有好感的話連一分都加不了,就『喔,會做菜喔』結束這回合」、「原本就喜歡的會因此加分,但原本沒喜歡的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喜歡」、「喜歡的人會做菜帥度突破天際,不喜歡的就算是米其林大廚一樣沒感覺,所以根本沒差好嗎」、「只是加分,但非必要,臉比這更重要。」

還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人高帥比較有用!!我常去心儀女生家做菜,她只是覺得『嗯,謝謝你』。」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願意洗餐具比較重用」、「會洗餐具、願意洗餐具比較重要。」

▼不少人認為,男生的長相比會不會做菜還重要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圍爐,除夕,吃喝,晚餐,蔬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