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輕聲喊小名...臘腸汪睡死不理!一聽到「吃飯」秒驚醒

 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看來很多毛小孩應該叫做吃飯、肉肉、或是散步等等名!飼主Betty Li10日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分享貼文,PO出自家的臘腸汪超級貪吃。媽媽不停在後面狂喊名字,牠卻假裝聽不懂,繼續呼呼大睡,這時媽媽使出大絕招,一喊果真讓小朋友立馬驚醒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小臘腸縮成一圈,舒服的躺在床上睡覺。這時,媽媽喊「MOMO~」,喊了一聲沒反應,再繼續用各種語調呼喊。只見小朋友一度耳朵微微抖動,似乎知道媽咪再叫牠,接著一聽到「吃飯」,下秒眼睛睜超大,用滿滿的「驚喜臉」回頭看媽媽。

▲飼主輕聲喊小名...臘腸汪睡死不理!一聽到「關鍵字」秒驚醒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Betty Li提供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臘腸:嗯?你說什麼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Betty Li提供。)

媽媽貼出短片後,立刻引發許多飼主共鳴。有人在底下笑說,「還有叫走、出門」、「我家的狗聽到吃飯只會不屑,只有聽到肉肉才會理」、「真的...我家的也是名字叫吃飯」、「立馬回頭欸哈哈」、「關鍵字~多美的聲音啊!多多叫幾次」、「牠的耳朶好可愛」、「我家兩隻寶貝也是~吃飯跟走絕對能喚醒牠們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之前也有一名飼主養的10歲米克斯「胖胖」超好笑,膽小的牠也是一聽到「洗澡」關鍵字,立刻衝到洗手台下方躲起來,每次都讓爸爸好氣又好笑。

▲蛤你說啥!胖胖聽到關鍵字,厭世爬到臉盆下方:怎麼又來了...。(圖/網友朱彥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胖胖:蛤你說啥!(圖/網友朱彥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臘腸吃飯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