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爽學生投幣搭車 客運司機「90秒飆7句髒話」...影片PO了又刪

記者蕭可正、廖安莘/花蓮報導

玉里高中一名女學生9日搭乘花蓮客運時,疑似因沒帶到悠遊卡使用零錢投幣,遭到司機沿路辱罵髒話。此畫面被同車的同學錄下來,並在臉書PO文,隨後疑似因遭校方施壓將影片下架。花蓮客運表示,司機辱罵行為若有屬實,最重予以免職。

▲▼ 花蓮客運司機譙髒話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玉里高中一名女學生9日搭乘花蓮客運時,疑似因沒帶到悠遊卡使用零錢投幣,遭到司機沿路辱罵髒話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引發糾紛的1135路線,由瑞穗開往玉里,行經193線。女學生在春日上車,疑似因投幣上車,沒使用悠遊卡,引發司機不滿,甚至沿路飆罵髒話。此畫面被同車的學生錄影存證,這段約1分3、40秒的影片中,司機連續飆罵6、7次,但臉書PO文後隨即刪除,疑似因學生遭校方施壓要求下架,想要息事寧人。

對此,校方否認施壓將文章下架。玉里高中江耀淇校長表示,「或許客運司機是情緒性發言, 但這是絕對不應該有的,我也相信花蓮客運這邊會以孩子、顧客為考量。」

被投訴的劉姓駕駛,在花蓮客運服務6年,一天工作約10小時,月薪約6萬。此次服務態度,引發網友熱議。但也有其他客運司機表示,「現在以悠遊卡付費為主,但也可以投幣」說明司機不愛投幣,是因為收班時還需要盤點金額,認為造成不便。

花蓮客運則說明,這是偶發事件,已經要求司機停職調查,若事情屬實,最重予以免職,最輕也會記過處分;至於沒穿制服,表示會再加強內部管理。

▲▼ 花蓮客運司機譙髒話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▼ 投幣箱(如圖上)悠遊卡機(如圖下)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▼ 花蓮客運司機譙髒話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埔鹽順澤宮帽「有神力」 網接力評論「要了一頂之後」超爆笑

為了幫愛妻買「鴨肉飯」...高雄翁市區迷航6小時「騎掉2桶油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