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嗆完他奶奶的… 韓國瑜走進區里又脫口一聲「ㄍㄢˋ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日前「他奶奶的」言論後,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,談到里長的待遇時,疑似因為情緒激動,再次「爆粗口」,談到里長待遇問題時,竟語出驚人,他談到「結果這個長沒薪水,幹,沒薪水,所以這個就不對了」,此話一出不僅遭到電視台以「逼」聲處理,更受到外界議論。

▲▼韓國瑜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8日前往新北市造勢時提到,從今以後,只要看到抹黑、假民調、韓國瑜吸毒包小三等黑韓新聞,眾人可以試著回應「他奶奶的」。言論出現後,外界紛紛出現議論,認為這樣的做法相當不合適。

▲▼韓國瑜三民區市政請益座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到三民區請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沒想到韓國瑜9日前往三民區座談會時,對於里長到現在仍是做著沒有薪水的工作,讓他覺得相當不公平,韓國瑜談到里長待遇時,一度情緒激動,「所以這個區長啊,就很厲害了,結果這個長沒薪水,ㄍㄢˋ,沒薪水,所以這個就不對了」。

疑似言談之中講了一字髒話,也遭到電視台以「逼」聲消音處理。韓國瑜10日面對媒體提問時卻無回應,只解釋自己到三重拜廟時,疑似將宮內的匾額稱為「ㄇㄨˋ碑」,但他說自己講得是木匾,怎麼會講錯?接著就快步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