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秋起義!蔡沁瑜:郭台銘將送月餅給柯王 不考慮送韓國瑜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外傳郭台銘將「中秋起義」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0日對此表示,幕僚這幾天會親自去一趟新竹,送月餅給柯爸爸、柯媽媽,郭台銘這兩天也會親自送月餅柯文哲、王金平,但不會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蔡沁瑜透露,郭台銘將送月餅給立法院長王金平,柯文哲比較忙,這兩天會找時間送去,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,中秋節禮尚往來也是應該的,但沒考慮送給韓國瑜。

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郭柯王結盟的支持度在3週內急速下滑,外界認為是因為對於參選的決定拖延太久。對此,蔡沁瑜表示,郭台銘知道大家期待,也知道有民眾期待第三勢力、對中道主流力量有所期許,接下來是中秋佳節,關於做決定的時間點,內部會再好好討論。

蔡沁瑜說,對於參選與否郭台銘的確還在思考,希望外界再給他一些時間,在最關鍵的日子裡,他的決定是影響到台灣的未來,呼籲大家能夠讓他靜下心來,把這些事情在想清楚。

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若郭台銘不選,就換他天人交戰,蔡沁瑜表示,郭、柯、王三人及幕僚溝通管道都十分順暢,意見會互相傳遞,柯文哲期待台灣更好郭台銘也一樣。

她強調,郭台銘也正在天人交戰,決定沒這麼簡單,任何意念都攸關台灣未來,而民調都只是參考,大家對郭柯王期待這麼高,就是社會上真的有另外一股聲音是期待中道主流的,而各界的聲音他們都有聽見。

而在退國民黨黨籍的部分,蔡沁瑜說,都不是郭台銘考慮重點,他們是為國家利益,不是政黨的利益;國民黨的動作也不是他們所能掌控的。

▲▼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