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范椒芬指少女「免費提供性服務」 林鄭月娥:屬她個人意見

▲羅范椒芬聲稱有少女提供免費性愛。(圖/翻攝自求驗傳媒臉書)

▲羅范椒芬聲稱有少女提供免費性愛。(圖/翻攝自求驗傳媒臉書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(8日)在電台稱,有少女為「勇武派(warriors)」提供免費性愛。特首林鄭月娥今早(10日)表示,羅范的言論屬其個人意見,「每個人包括官員都須小心留意消息的真確性,為自己言論負責。」

林鄭月娥表示,過去一段時間,網上流傳不少未經證實的消息,「有時一條假消息傳了多次後便會令人信以為真」。她說,政府會盡最大努力提供準確資訊予以澄清,呼籲市民要理性、冷靜處理消息,不要受謠言影響而產生錯誤的感覺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羅范椒芬9日出席香港電台英文台節目,突然談到聽聞有年輕少女被誤導,提供示威者免費性愛,已經證實個案的真實性,對於這樣的情況她「感到悲哀」。她也指出,先前有示威者指稱太子站內有6人喪生,在站內跪地痛哭,都只是在演戲。

▲羅范椒芬。(圖/翻攝自香港戶聯網經濟峰會官網)

▲羅范椒芬。(圖/翻攝自香港戶聯網經濟峰會官網)

羅范椒芬被問及性服務說法是否有證據時,她指出有關資料來自朋友的朋友,雖然是二手資料,但強調事件是真的,自己看過相關資料,最後更放話表示「信就信,不信就不信囉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求驗傳媒」隨後發文表示,近來許多謠言對示威者進行抹黑,有些人貼出許多戴著口罩的少女裸體照片,其實是成人網站上的片段截圖。最後貼文要求,羅范椒芬提供證據,不然就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