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車上大夜!她暈坐博愛座「1張紙條放腿上」暖翻 睡1hr沒人吵…感動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坐博愛座留紙條被大讚。(圖/(左)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(右)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地方阿姨我是上大夜班的,而且是通勤搭火車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表示,前幾天她要上班,搭火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暈、極想睡,但週末的火車總是很多人。當時她看了一下,發現有博愛座沒人坐,確認附近沒有行動不便者或長輩後,她就坐下休息。

女網友表示,她坐上博愛座休息後,覺得自己真的撐不住,一定會睡著,就翻出包包裡的紙張,靠在火車車窗上,寫下幾個字「有需要座位的人,請叫醒我,謝謝!」並將紙條放在腳上、確定別人看得到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將紙條放在腿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「沒想到一個小時的路程都沒有人叫醒我」,原PO訝異直呼,叫醒她的是她設定的到站前鬧鐘,讓她相當感動,「謝謝同火車的人們,讓我上班更有體力~」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她是覺得自己需要博愛座,「但需要是比較級,如果有人更需要,我當仁不讓~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直讚原PO的行為,「你字體寫的大又工整、想必是有刻意在為有需要的老人而寫、心蠻細的、人在身體不適下還會為人設想、很善良的人、很棒」、「當妳體諒別人時,別人也會體諒妳」、「有同理心的人~都會互助及體諒別人」、「人要懂得互相,你很棒」、「好暖的一篇文章。」

還有網友忍不住開玩笑,「結果把妳叫醒:小姐,可以給我妳的賴嗎」、「結果紙條旁邊放了一把槍」、「我一定會叫醒妳然後跟妳告知:妳放心睡,我們不會吵妳」、「發現上面多了很多LINE帳號」、「結果是終點站的站長要下班前叫妳起來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