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鹽順澤宮帽「有神力」 網接力評論「要了一頂之後」超爆笑

▲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廖安莘/綜合報導

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,以3小時52分35秒的成績勇奪冠軍。而他頭上依舊載著彰化「埔鹽順澤宮」的鴨舌帽,因此帽子一夕爆紅。近日順澤宮也成為熱門打卡點,灌入的評論文也很搞笑,網友紛紛以「自從參拜順澤宮要了一頂帽子之後」接力超有哽回覆:「莫名其妙身體感到輕盈,感覺力量更強了」、「不管是司法特考、調查局還是高普考全都榜首」、「騎車都感到任督二脈全通,松果體感官全開」。更有網友笑稱,是神威顯赫,此宮廟必成為台灣三鐵馬拉松聖廟。

▲▼   挪威選手Gustav Iden奪冠時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鴨舌帽。(圖/翻攝自Triathlon.com)

▲挪威選手Gustav Iden奪冠時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鴨舌帽。(圖/翻攝自Triathlon.com臉書)

Gustav Iden將奪冠的畫面貼上個人的IG,有外國網友笑稱他戴著日本7-11的帽子出賽,隨即就有台灣的網友表示,那頂帽子來自台灣彰化埔鹽的順澤宮。

順澤宮就位在彰化縣溪湖分局埔東派出所對面,近日成為熱門打卡點。網友紛紛湧入Google評論搞笑回覆,「我是個喜歡運動打籃球的學生,自從參拜順澤宮要了一頂帽子之後,我莫名其妙身體感到輕盈,感覺力量更強了,上籃變灌籃,也不投籃了,直接跳起來放進去就好,下次我要找球友一起參拜戴帽子。」

「我本來是個萬年國考生,自從參拜順澤宮要了一頂帽子之後,不管是司法特考、調查局還是高普考全都榜首,爽缺隨便我選,主管都幫我提鞋,這94(就是)順澤宮的神力。」

「我是個最近又開始運動健身騎自行車的上班族,自從參拜順澤宮要了一頂帽子之後,騎車都感到任督二脈全通,松果體感官全開,時時充滿腎上腺素,以前最多騎35km/hr,現在直接破萬轉達到100 km/hr」這名網友表示,之後也要戴著這頂帽子參加法國三鐵賽。

還有網友笑稱,「這個真的是有緣份,掉與撿的人,要剛好去日本,同地點,同時間,又剛好是運動選手,又剛好他願音(意)撿願意帶著出賽,又得第一名!這比中樂透加打到雷的機率還小!」表示是神威顯赫,此宮廟必成為台灣三鐵馬拉松聖廟。

▲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,網友笑稱神威顯赫,此宮廟必成為台灣三鐵馬拉松聖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爆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為了幫愛妻買「鴨肉飯」...高雄翁市區迷航6小時「騎掉2桶油」

老公離婚後無縫接軌 分手妻合成罐頭塔照「地表最強狗男女」貼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