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「飛機相撞墜毀」爭相報案 警方緊急搜索...才知是流星雨!

And we have some pictures too. From Richard Bassom - New Forest and Clanfield Observatory in Hampshire

UK Meteor Network 發佈於 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8日清晨6點25分左右,有民眾通報看到兩架飛機對撞,其中一架著火後墜落。警方立即出動搜索附近各處,但並未找到碎片,最終發現「明亮物體」應該是流星墜落。

據CNN報導,德文郡(Devon)的耶爾弗頓地區警方在8日時獲報,許多民眾看見天空中有發光物飛行,隨即墜落。一名男子則說,「懷疑有兩架飛機對撞,一架著火後從天而降。」警方立即在出動直升機搜索該地區,但並未發現任何飛機碎片,也無人傷亡。

過沒多久,英國西南部出現了流星雨,警方便研判民眾目睹的發光物應該就是流星。督察沃特爾沃斯(John Shuttleworth)表示,專業搜索人員的意見是,若真有飛機墜落,應該會在附近發現機體殘骸。

一個名為「英國流星網路」的組織則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流星照,而法國業餘觀測家協會也在英吉利海峽周遭捕捉到了流星的畫面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