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媽說不可以亂吠! 汪皺眉忍住「只用氣音」:ㄈ…ㄈ…ㄈ…

 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這孩子真乖巧!國外飼主Kasiah Childers告訴愛犬Ranger不可以大聲吠叫,沒想到聽話的狗兒找了另一種方式代替,只見牠皺著眉頭,用氣音小小聲地發出「ㄈ…ㄈ…ㄈ…」的叫聲,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Kasiah Childers在臉書公開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分享影片,「吠叫不被允許,那就必須用氣音了。」畫面中,狗狗盯著遠方,似乎耐不住心中想要汪汪叫的慾望,但媽媽卻在一旁柔聲提醒「Ranger,嘿!不可以吠!」於是乖巧的Ranger便皺著眉頭,很努力地壓低音量,隨著身體震動,讓氣音從嘴邊肉衝出來,彷彿轉到了靜音模式一般。

▲媽媽說不可以亂吠! 汪皺眉忍住「只用氣音」:ㄈ…ㄈ…ㄈ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/Kasiah Childer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anger一臉嚴肅地將吠叫轉為靜音模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/Kasiah Childers)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,「這是怎麼教的」、「我家的狗狗也會這樣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真是一隻極品狗狗」、「超級有禮貌的,哈哈」、「每次看到狗狗這樣,我就忍不住被逗笑」、「乖孩子!」、「牠看起來超級認真!」、「很聽話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會使用「氣音」的狗狗,還有台灣這隻名叫「蒜頭」的高加索犬。有天,蒜頭想討肉肉吃,卻又怕太大聲會吵到媽媽,竟然自動轉成「靜音模式」,用小小聲的氣音喊著「阿母、阿母」,80公斤的巨大身形和貼心乖巧的模樣形成超Q反差萌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氣音吠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