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課「恁爸等你」台語小教室! 酸味爆表:感謝韓總把它變金玉良言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造勢晚會,活動上大嗆黑韓產業鏈「放馬過來,恁爸等你!」還爆出「他奶奶的」等粗口,引發不少爭議。為此,館長陳之漢特地在直播開課「台語小教室」,教各位網友「恁爸等你」到底是什麼意思,還狂酸韓國瑜,「韓總說出來怎麼是髒話,而是庶民語言耶!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▲▼館長直播教「恁爸等你」用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館長直播教「恁爸等你」用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館長9日在直播教大家恁爸等你的解釋,「恁爸」翻譯成國語就是「我是你爸爸」,這是一句十分侮辱他人的用語,不過,這句話如果從韓國瑜口中說出,就會變成「總統用語」。這番話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,實在諷刺意味十足。

據了解,過去有很多韓粉批評館長滿口髒話、說話用詞太過粗俗,但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上爆粗口,韓粉反而認為這是一種「親近庶民」的表現。

▲▼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在三重造勢晚會上嗆黑韓者「恁爸等你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外,館長也利用韓國瑜的「總統用語」來場台語教學,他搞笑舉例,如果老師要來家中輔導,學生就可以回應「恁爸等你來厝內啦!」跟心儀的女生要Line時,也可以說「恁爸等妳給恁爸line啦!」一連串酸味爆表的言論,讓許多韓粉都難以招架。

直播尾聲館長也不忘再補一槍,「恁爸等你是兄弟、流氓最喜歡嗆的話」,果然韓國瑜對這句話已經很熟悉,過去可能經常脫口而出,「謝謝韓總把它變成金玉良言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