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嫩師被「大手抓山丘」 1hr後仍泛紅...噁男得手扮「小飛象」露淫笑

女友,妹子,正妹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噁男曾隔衣襲胸,圖內女子非本文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22歲的幼稚園女老師小A(化名)去年回家時,被39歲的已婚鄰居襲胸,事後一小時胸部仍在泛紅,可見施暴力度不輕。有住客看到,噁男當時把手放於耳旁,得意的扮起小飛象,再淫笑一下離去。法官近日判刑指出,被告非禮獨行女子,案情嚴重,事後還扮出「得意」動作,在受害者傷口上灑鹽,判其入獄2年。

▲▼ PANDORA小飛象。(圖/公關照)

▲胸襲男得手後雙手放於耳旁,擺出「小飛象」的動作。(圖/公關照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胸襲男與小A住在同一棟大樓,案發時他推倒小A並隔衣服襲胸,之後更擺出「小飛象」的動作,並露出淫笑。事後小A難走出陰影,不僅害怕外出,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家中,而且噩夢連連,腦海不時會閃過遇襲情況,每當出入大樓或者搭乘電梯,都會感到驚恐,很怕有人撲過來。

胸襲男今年39歲,原任電器銷售員,後來開設網店。他被捕後狡辯稱,自己是走錯路才會在小A居住的樓層出現,當時小A罵他有汗臭味且心懷不軌,兩人隨後發生口角,女老師後退才跌倒。

胸襲男早前在區域法院被裁定非禮罪成,法官判刑時指出,被告非禮獨行女子,案情嚴重,他事後扮出「得意」動作,更如在事主傷口上灑鹽,判被告入獄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