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剛講完「他奶奶的」!韓國瑜三民區座談會再爆粗口「逼~~~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繼「他奶奶的」言論後,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,談到里長的待遇時,疑似因為情緒激動,再次「爆粗口」,受到外界議論。

韓國瑜8日前往新北市造勢時提到,從今以後,只要看到抹黑、假民調、韓國瑜吸毒包小三等黑韓新聞,眾人可以試著回應「他奶奶的」。言論出現後,外界紛紛出現議論,認為這樣的做法相當不合適。

對於外界的批評,韓國瑜本人則回應,自己早就被黑習慣了,根本就不在意,「即便是早上出門,要先走左腳還是右腳都會被黑。」

▼韓國瑜在新北造勢上說出「他奶奶的」等言論,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外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韓國瑜9日前往三民區座談會時表示,全台灣有7760個里長,到現在仍是做著沒有薪水的工作,讓他覺得相當不公平,「當官不帶長,放屁都不會響,所以這個區長啊,就很厲害了。」

韓國瑜談到里長待遇時,一度情緒激動,罵了一段髒話,讓《東森新聞》的新聞影帶進行消音,「所以這個區長啊,就很厲害了,結果這個長沒薪水,XXX,沒薪水,所以這個就不對了。」

對於韓國瑜爆粗口的事件,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在臉書上回應,「他奶奶的,恁爸等你。」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也在臉書上開嗆,「拎祖公呷沁笨單你,好膽賣罩!」

▼ 韓國9日參加三民區座談會時,再度爆粗口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韓國於黑不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