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提分只是剛好!專家曝「女人有3種特質=易被甩」比公主病還可怕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男女,兩性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人如果在愛情裡毫不給另一半情面,很容易因為摩擦而分手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文/智遠老師

我們應該都感慨過:愛情即是甜美的,同時也是苦澀的。很多時候,我們都是在其中經歷了各種事情,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去愛一個人,愛情是通過經營不斷學來的,並不是天生就會。

那麼廣大的女性們,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,在經營愛情中,什麼類型的女人,最容易被提出分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在愛情裡不尊重對方的。

你既想要在生活上依賴他,但又不學習去尊重對方。我們也都知道,愛一個人,你的眼裡都是他,儘管也是有缺點的,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包容他的小過失,以及對方與你不同之處。

在外人面前給他留點面子,在男人的內心自尊給他保留一個位置。哪幾種的女人,最容易被分手?要是你不尊重他,他會因為忍受不了,而與你分開,並且那也不是他的過錯。

2.喜歡把愛情當作理所當然

這種女人,總覺得這個男人是深愛著自己,那麼自己就能夠為所欲為。有這些想法的女人,我還是建議你快點打消吧!說句實話,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一個男人,是可以一直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個矯情和做作的。因此,女人不管是在愛情中,還是在自我生活中都應該做最真實的自己,保持自我的中心價值。

▲▼星座,暈船,淪陷,操控,感情,愛情。(圖/pixabay)

▲把愛情視為理所當然,甚至向外追求新鮮感,是永遠無法獲得滿足。(圖/pixabay)

3.缺乏新鮮感渴於自我本質

女人在交往之前,常常是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力,每次在與男人見面的時候,就會花上一定的時間來都精心打扮,但是啊!這些女人一旦順利和男人交往後,就覺得成功了,也就不再注重穿衣和打扮,雖然說外表不代表一切,但現在的時代社會就是以貌取人。

出門兩人約會時,也完全不打扮的話,對方也一定會認為你不是很重視和他的約會,甚至覺得你根本也不重視你們之間的愛情,漸漸的對方就會覺得越來越沒有新鮮感,也很可能會成為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之一。有時總覺得明明昨日的愛情的種種美好,還在眼前,但是今天眼前的這個男人卻轉身就不再愛你,其實男人變心也如同翻書一樣快。

在這個世界上,經不住時間考驗的事情有太多太多,可我們還是希望自己是可以去守護住自己的感情,要是你想知道對方,在日常的生活中有沒有變心,請你要回頭看看檢視自己的本質。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智遠,於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,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。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,專長善於主導『擬定挽回計畫』、『情緒心理學』、『情感關係維持』,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