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壓力大到「呼吸快停止」! 被「他」溫暖卸心防

▲艾怡良和羅志祥錄製影片分享讀後感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▲艾怡良錄製影片分享讀後感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天王天后幕後推手「蔣哥」蔣承縉22日將推出新書《禮悟》,將生命故事,濃縮成30則反逆襲的人生筆記,張小燕、蔡康永、小S提筆為文推薦,羅志祥和艾怡良也在拜讀完後,錄下影片暢聊生命的逆境。

張小燕大筆揮毫寫下:「人生要到幾歲,才會知道……『我是誰』!事業要成功到何種境界,才能決定『取捨』!當你半百時,遭逢『無止盡』傷痛,又該如何領悟…面對!看看蔣承縉的禮悟。」小S則有感而發寫下:「但當你抽離時,你會看到很多原來你看不見的事,於是你可以選擇面對或逃避,甚至你有可能找到新的出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怡良和羅志祥錄製影片分享讀後感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▲蔣哥一手捧紅羅志祥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)

提到蔣哥出書,羅志祥說:「可以告訴大家如何解決問題!出書是種成長,所以他想去分享。」被蔣哥一手捧紅的他,非常了解他的貴人,「我看完覺得很開心,因為他放下了,他願意分享他的故事給大家,而不是停留在原地」。

艾怡良讀後則分享,熱愛表演工作的自己,曾因無來由壓力導致冷汗直流、呼吸幾乎停止,後來她挖掘內心,領悟與壓力共存的方式;她也坦言還沒看過蔣哥前很怕他,但一次偶遇她發現蔣哥是個溫暖的人,「他卻放下手中事情,非常認真教導當時才剛發第二張專輯的我,他請我一定要堅信自己現在的模樣,以及唱歌的態度」。

▲徐熙娣為蔣哥新書寫推薦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)

▲徐熙娣為蔣哥新書寫推薦。(圖/愛最大慈善光協會)

蔣哥也感念地提到,自己的伴侶小光住院時,張小燕一路提供他無數、無私的幫助,蔡康永更是在一天之內看完他新書的初稿,並給予許多建議,蔣哥並感謝小豬和艾怡良:「不管我做平權運動或流浪動物的慈善活動,他們從來都是沒有二話,義務全力支持!」他感激地說:「對我而言,他們就是人間的菩薩。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