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進60人名單達初標 吳昇峰:國際賽有利業餘球員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業餘最強銀行員合庫投手吳昇峰進入到世界12強中華隊60人名單,他表示,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,能否進入最後名單,只有把自己準備好,國際賽是短期盃賽,對業餘球員更有利。

世界12強中華隊60人名單雖然沒有公布,但吳昇峰應會在裡面,他表示,雖然只是進初步名單,但已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昇峰表示,接下來目標是進入最後名單,把自己準備好,機會來了就把握,其餘不用想太多,上場只有贏球。

打國際賽吳昇峰經驗豐富,他表示,業餘比賽是短期盃賽,對業餘球員有利,自己不怯場,大賽門志更高,況且當下沒有多餘選擇。

吳昇峰表示,印象最深的國際賽是2001年世界盃,陳金鋒雙響砲、張誌家投的很好,特別印象深刻,當年自己才國中而已,還有2008年的8搶3資格賽,對加拿大那一場葉君璋本壘動作。

關鍵字: 12強賽棒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