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半年約見面!真理褲妹遭砍20刀「斷3指噴血」…英勇騎士下秒一個飛踢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7日下午發生當街砍人事件,22歲的曾姓男子與17歲的楊姓女高中生在網路上認識半年,卻因為求愛、約見面不成,持西瓜刀當街砍了對方20多刀,導致少女3指斷裂,倒臥在血泊中。幸好一旁路過的騎士見狀,對嫌犯進行飛踢,才救下少女。

▲▼高雄真理褲妹遭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真理褲妹遭砍,3根手指頭斷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後表示,曾男認識認識楊女後,就不斷展開追求,期間卻一直被對方拒絕,事發當天曾男約楊女出門,但被女方拒絕,因此懷疑對方跟別人約了,一時醋性大發,到女方姑姑的店門口埋伏。

▼高雄男子追求不成,惱羞持刀追砍少女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男子追求不成,惱羞持刀追砍少女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看見楊姓少女走來,曾男跳出抓著對方,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猛砍20多刀。楊女被砍後,雖然想要逃跑,但仍被抓著猛砍,導致左手中指、無名指、小指當場被削斷,頭皮也被削掉一塊、背部被刺了許多刀。

楊女的姑姑見狀,嚇傻拿安全帽丟曾嫌、向附近的鄰居求援。幸好,剛好路過的騎士見狀,立刻下車對曾男飛踢,同時想要搶刀。曾男受到攻擊後,將西瓜刀丟棄,呆站在路旁。

警方接獲報案,將楊女緊急送醫搶救,同時逮捕砍人的曾男;不過,楊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斷指也僅有部分接回。檢方連夜偵訊後,9日聲請羈押曾男獲准,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