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/余謙想走陳偉殷的路 先去日職再挑戰大聯盟

▲U18中華隊余謙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U18中華隊余謙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U18世界青棒賽冠軍勝利投手及奪冠MVP余謙,已有美職球隊對他有興趣,但余謙想追隨陳偉殷的腳步,先去日本職棒打球,再去挑戰大聯盟。

余謙本來想要參加今年中職選秀,希望順位能比東體學長胡冠俞更前面,但在與家人討論後,決定在大學繼續努力,不參加選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跟家人商量後,覺得先去國外打球,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,所以決定不去中職選秀。

余謙坦言,在玉山盃時就多支美職球探注意他,但自己不知道哪幾隊,希望未來可以旅外發展,但自己偏向先去日本職棒打球。

不過余謙還是想要去挑戰大聯盟,他表示,先去日職打球,有一定成績之後再去大聯盟發展,就跟陳偉殷一樣。

關鍵字: U18世界盃U18余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