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0年好友狂嗆胖!2歲女兒瞬間「沉默低頭」她超心疼:長肉長高不對嗎

▲▼20年好友狂嗆胖!2歲女兒瞬間「沉默低頭」她超心疼:長肉長高不對嗎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原PO的多年好友莫名亂嗆胖,導致女兒回家後心情不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些話可能說者無心,但聽者卻會非常難過,一名媽媽表示,她帶著2歲大的女兒去找20年好友聊天吃飯,沒想到對方竟跳針式的嗆女兒胖,讓她非常心疼,「我看我女兒都不想看我好友,感覺心情不好」。網友看完全都傻眼,直呼「胖是吃到妳家的米嗎?莫名奇妙欸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女兒目前2歲2個月大,身高87公分體重13.9公斤,「今天被一個好友說我女兒以前很瘦現在怎麼變那麼胖…我看我女兒都不想看我好友,感覺心情不好。」

「肥肥不要…」原PO聽到女兒回家後一直嫌棄自己,瞬間非常心疼,「長肉長高不對嗎?」她說,談話期間也試圖停止好友說到肥胖的話題,但對方卻堅持繼續說,「很難過,20年的好友耶!!」讓她感到困擾又無奈。

▲▼20年好友狂嗆胖!2歲女兒瞬間「沉默低頭」她超心疼:長肉長高不對嗎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原PO看著傷心的女兒非常心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妳朋友嘴真壞,為什麼要一直傷害孩子的信心」、「我必須告訴你個老實話,你女兒可愛到不行」、「拜託,我兒子想胖都胖不起來一直被長輩關切,可以分一點嗎?」、「沒有肉怎麼抽高」、「孩子健康就好,又不是吃他家的米,不要理會」、「超可愛的,不用理壞阿姨或壞叔叔」、「那不是胖,那是可愛到膨脹」。

最後,原PO也說,她看完網友對女兒的支持後非常感動,決定用力親女兒一下,鼓勵她「不胖是可愛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