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差!男酒後「沿路踹13輛汽機車」 警噴辣椒水制伏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歸仁分局於9月9日凌晨接報,有3名醉漢於仁德區中正路二段,自北保路至民安路間,沿路用腳踹毀損車輛物品,歸仁分局指揮仁德、德南所快打警力到場,發現1名31歲李姓醉漢疑因心情不佳,涉嫌沿途毀損車輛及物品,警方以噴射辣椒水控制逮捕李嫌,全案偵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說,9日凌晨0時24分許,110接獲民眾報稱,有3名醉漢於仁德區中正路二段自北保路至民安路間沿路用腳踹,毀損車輛物品,仁德、德南所巡邏警力快速趕赴現場,發現有1名31歲李姓男子酒醉,並沿途毀損汽機車輛及物品,另有2名友人在制止未果。

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31歲李姓男子疑心情不佳,沿途踢踹毀損車輛等物品,被歸仁分局警方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經上前制止無效,於0時40分許,以噴射辣椒水方式,將這名李姓男子依毀損現行犯控制逮捕(經調監視器分析比對確認僅李嫌涉案),經查共計毁損13部機汽車、招牌1面,警訊中李嫌稱因工作及情感不順,心中鬱悶才毀損發洩。李男酒測值高達0.64毫克,但因李男等人係搭計程車前往海產店喝酒,而後徒步犯案,未構成酒駕。因被害人提出告訴,全案偵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南地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