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心想燒完金紙!大媽跳入香灰池「皮膚全掉滲血水」...全身59%燒傷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河南省平頂山市日前一名女子在寺廟燒金紙,但是有一大捲的紙張熄滅,於是她一心想撿起來再燒,竟然直接跳入香灰池裡,不料高溫讓她痛到快失去知覺,在裡面不停打滾尋找出口,最後被幾名年輕人救起。經搶救,女子全身59%重度燒傷,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燒金紙,環境污染,空氣污染,空污,燒紙錢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大媽為了燒完金紙跳入香灰池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名女子8月31日下午在一間寺廟燒香祭拜,扔了幾張金紙燒掉後,沒想到還有一大捲沒點著,竟然直接從香灰池側門跳進去,一心只想著把剩下的金紙燒完。事後,她表示,當時什麼都沒有想,也沒有想過它(香灰池)的深淺,也不知道溫度有多高。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大媽跳進去才知道她跳入火坑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女子稱,「我跳進去之後才發現跳進了火坑,當時都痛苦得快失去知覺了,就是根本都不知道怎麼辦,所以就在那到處打滾。」她表示,當時她一邊痛苦掙扎,一邊大喊「救命」,接著才有幾名年輕人跑過來合力將她「撈上來」。

女子成功被救起後,才發現她手臂上的「皮全部都掉了」,還滲透出一層層的血水。事後,這群年輕人幫她打了「120」,並送往醫院急救。經搶救,女子全身59%重度燒傷,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本是去求佛,歸來全是傷,希望平安無事」、「太恐怖了小心一點吧」、「搶救過來只是成功保命的一小步,後面還要對抗感染,希望她平安康復」、「太慘了我的天」、「揪心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