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被噓下台 游淑慧:個人喜惡情緒不能再等3個月?

▲▼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。前總統馬英九演說期間,台下韓粉鼓譟,還沒說完就被主持人請下台。事後,韓國瑜競選總部向馬英九致歉,馬英九表示感到錯愕,但不會放在心上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「個人喜惡情緒不能再等3個月嗎?」

游淑慧9日透過臉書表示,打選戰不是發洩情緒、表達個人喜惡的時候,鼓燥馬總統發言的、中斷馬總統發言的,都把個人喜好情緒,放在支持韓國瑜之前,放在勝選目標之前了,「即便那只是昨天現場的百分之一、千分之一,都已經讓昨晚成功的活動失焦了」。

游淑慧認為,「反馬、護馬、反韓、護韓⋯都蓋住了昨天晚上幾十萬民眾的熱情和辛苦,個人喜惡情緒不能再等3個月嗎?」在韓國瑜的大日子,「不要以為嗆馬是在打臉馬總統,其實是在給韓市長找麻煩」。

游淑慧表示,國民黨至今還在內亂,她很擔憂國民黨在2020大選的表現,她想問有人在乎民進黨繼續執政?有人厭惡民進黨濫用權力?有人在意民進黨吸盡國家資源?有人恐懼民進黨國家機器的操作?很多人只在乎自己,在乎自己的不爽得以發洩,在乎自己所支持的才是對的,在乎自己是否有所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