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父追捕6小時逮到4.2公尺超級巨鱷 14歲女兒目睹嚇壞:差點被牠撞倒

父追捕6小時逮到4.6公尺超級巨鱷 14歲女兒目睹嚇壞:差點被牠撞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rrick Snelson)

▲男子十分興奮能捕到破紀錄巨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rrick Snelso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日前帶著14歲女兒一同至尤福拉湖(Lake Eufaula)狩獵時,意外發現了一條14英尺長(約4.2公尺)的超級巨鱷,由於鱷魚的行蹤飄忽不定、很難掌控,他們耗費長達6小時跟蹤,最後終於補到這條可能破該州最大紀錄的巨鱷。

男子斯內爾森(Derrick Snelson)與14歲女兒謝爾比(Shelby),與來自Lethal Guide Service的專業獵人們,1日在由福拉湖上成功捕到身長4.2公尺的巨鱷,這次他第二次獵鱷,謝爾比則是第一次。從照片中可看到,被放到船上的鱷魚身形看起來十分巨大,幾乎快要和船一樣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斯內爾森興奮表示,「老實說,我們很高興看到它有多大,我之前從沒遇過類似的事情,這真是令人讚嘆」。相對於爸爸,女兒謝爾比則認為此行程十分驚險可怕,「船不停來回搖晃,有幾次鱷魚用尾巴撞到船的一側,差點把我撞倒」,但如果再有人邀她獵鱷,應該還是會興奮地立刻跳上車,很高興能有和爸爸一起打獵的經驗。

Lethal Guide Service打獵公司負責人布朗(Darrell Brown)表示,鱷魚後來帶到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進行官方測量,身長達到14英尺(約4.2公尺),而該州之前最大的紀錄為13英尺(約3.9公尺),很有可能成為該州所捕獲過最大的鱷魚。喬治亞州當局為了控管鱷魚繁殖過剩問題,每年都會有合法的狩獵季節,今年的時間從8月16日開放至10月7日為止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鱷魚巨鱷Derrick Snelson喬治亞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