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造勢遲到?表定7點20分與馬英九同台 競辦卻稱7點35分到場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8日受邀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,除了致詞被打斷之外,還引發上台被延後1小時,疑似是韓國瑜遲到的羅生門。僅管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,韓國瑜19時35分就已經在場外等候,絕對沒有遲到,但其實對比原本的流程表,會發現韓國瑜應該在19時20分與馬英九一起同台,19時35分在場外等候的時間點,還是比表定時間晚了15分鐘。

▲▼韓國瑜9月8日新北造勢流程。(圖/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)

▲韓國瑜9月8日新北造勢流程。(圖/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)

根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原本提供的造勢流程表,開場(18時05分至18時16分)由「小鳳飛飛」方寧獻唱已故天后鳳飛飛組曲《相思爬上我心底》、《好好愛我》、《掌聲響起》,接著由到場來賓陸續致詞,晚間7點整由金曲歌后曹雅雯獻唱《甜蜜蜜》、《快樂的出帆》,帶動現場氣氛。

▲▼韓國瑜造勢流程表。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韓國瑜造勢流程表。點擊圖片可放大。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曹雅雯唱完後,按照造勢流程規畫,19時15分到19時20分應輪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,接著19時20分到19時25分是前總統馬英九致詞,這時韓國瑜會和馬英九、吳敦義一起站上台;隨後則依序是前新北副市長李四川(19時25分到19時30分)、國政顧問團長張善政(19時30分到19時35分)、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(19時35分到19時40分),而19時40分到19時45分則是新北啦啦隊表演,主持人則換成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

最後在唱名完新北立委參選人後,19時50分到20時05分由韓國瑜講話,並且唱歌到20時25分結束造勢。

▲▼張善政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張善政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然而到了8日當天,在曹雅雯唱完歌之後,卻先是由李四川上台致詞,接著換成張善政,主持人也在這時改成許淑華,隨後則是表定最後一位致詞的洪秀柱上台,之後才是原定第一個上台的吳敦義,以及馬英九。

除了致詞來賓順序不一樣之外,連原本預計的馬英九致詞時與韓國瑜同台畫面也有更改,變成了馬英九致詞結束後,先讓新北啦啦隊上場帶動氣氛,再來才是韓國瑜牽著馬英九、吳敦義一起上台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造勢,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在發生馬英九致詞被打斷事件後,前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開砲,「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」,並爆料韓國瑜讓馬英九等了1個小時;沒想到,這番言論令韓粉相當不滿,紛紛到徐巧芯的臉書留言謾罵。

而馬前總統辦公室也表示,馬英九應韓總部邀請參加新北造勢大會,依主辦單位原來規劃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馬英九致詞時,韓國瑜也將在場,「但不知何故,馬前總統上台致詞被延後1小時。」對於韓國瑜到場時,台下部分群眾鼓噪,以致馬英九被主持人要求提前結束講話,馬辦表示十分遺憾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馬英九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隨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,由於造勢流程大幅延後,韓國瑜確定在19時35分就已經在場外等候,直到20時35分適當的時機才步行走進會場,並無遲到,他也在致詞前與馬英九、吳敦義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,不論是流程延誤或現場都沒有大進場這樣的情況發生,因為昨天後場舞台也同時有許多民眾聚集支持,導致車子無法駛入,許多貴賓也是因為同樣的情況,只好和韓國瑜一般步行進入後場。

僅管韓國瑜競辦強調韓國瑜沒有遲到,還說他19時35分就已在外等候,但按照表定時間,韓國瑜應該在19時20分就要和馬英九一起上台,中間還是差了15分鐘。不過由於整個活動幾乎延誤了快1小時,所以韓國瑜在19時35分到場,還是等到約20時40分左右才上場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