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教官不給你不能領!熊貓大軍塞爆校門 小綠綠拿號碼牌才能取餐

▲▼外送粉紅大軍塞爆北一女校門口,學生必須拿號碼牌才能外出領取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外送粉紅大軍塞爆北一女校門口,學生必須拿號碼牌才能外出領取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(9日)直擊「粉紅軍團」外送平台foodpanda熊貓數十位外送員擠爆北一女校門口經典畫面,只是學生們想要踏出校門取餐,還得先在校內排隊領取號碼牌, 並過教官這一關,聽取指示,等待放行,成為另一個另類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粉紅大軍塞爆北一女校門口,學生必須拿號碼牌才能外出領取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中午前教官就會準備桌子放在校門口內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中午前就可以看到北一女教官出來向外送員提醒車輛別擠在校門口,接著和校方人員搬一張桌子放到校門口內側,桌上可見一張張號碼牌。休息時間一到,小綠綠們衝出教室,排在這張桌前,等著教官指示,一次讓約3至5人出校門。只是這大排長龍景象,讓已經等很久的幾個外送員在外面討論,「學生這樣慢慢的排隊,拿到午餐,不就快要下午第一節上課了?」

▲▼粉紅外送大軍淹沒北一女校門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小綠綠們想要取餐還得先拿到學校發的號碼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粉紅外送大軍淹沒北一女校門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學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教官要維持秩序,需要學生排隊拿號碼牌,是學校怕短時間湧入太多人,才有此規定。對於外送風氣,有學校人員私底下笑笑的表示,這種「盛況」已維持好一陣子了,學生喜歡叫外送,他們開心就好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直擊/粉紅大軍淹沒北一女!外送餐點成校門午間奇觀 家長讚爆:好事

學生特愛「雞排、珍奶」 外送大軍擠爆明星高中校門口每天都有人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