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應「許志安動向」!鄭秀文:放下過去,世界需要更多愛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許鞍華監製、麥曦茵編導、劉德華友情客串,鄭秀文、賴雅妍、李曉峰主演的溫情電影《花椒之味》上周末在香港舉行首映會,鄭秀文與「妹妹」賴雅妍合體亮相,透露自己連配音時也忍不住大哭,「即使知道劇情,但還是被感動的流下眼淚啊!」

首映會上,鄭秀文特別邀請多年好友製作了300罐「花椒辣油」進行義賣,賴雅妍表示自己無辣不歡,笑說:「吃辣是可以練習的!」鄭秀文聞言表示無法招架太辣的食物,「每次吃完麻辣鍋,我的屁股都會感到熱辣辣,好像著火一般啊!」

▲▼《花椒之味》鄭秀文、賴雅妍。(圖/華映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花椒之味》鄭秀文、賴雅妍。(圖/華映提供)

《花椒之味》劇情感人,鄭秀文演出時哭,配音時還是被感動到落淚,「尤其是雅妍和她的媽媽那一段感情線真的很感人,最後會觸及的親情,讓我都忍不住落淚了。女生很容易哭的,我也是,就像去配個音都又哭了。」

現場媒體好奇許志安是否已經進場看片支持,鄭秀文表示許志安還沒有看電影,「這部電影講了很多與家人之間的關係,一家人如何從摩擦之後互相原諒,放下過去,目前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愛。」

▲▼《花椒之味》鄭秀文、賴雅妍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花椒之味》鄭秀文透露許志安還沒看片。(圖/華映提供)

鄭秀文也表示第一次和扮演妹妹的賴雅妍及李曉峰合作,不但真的培養出好感情,現在私下仍會互動聯絡,「覺得彼此是建立了真的感情啊!」表示劇情除了感人之外,還有很多好玩的劇情,「有些搞笑的劇情也讓我很難忘,這真的是部有笑有淚的作品。」《花椒之味》9月12日中秋節上映。


►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!「絕美眼神殺」養成秘訣曝光

►每次都錯愛渣男!女孩,因為你不會「這一招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