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左轉撞飛行人「側翻一圈倒地」左手骨折 駕駛:A柱擋視線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何姓男子9日上午10點多外出訪友,駕車從東山路一段50巷左轉進入大路,疑似被A柱擋住視線,未減速就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徐姓老翁,徐當場側翻一圈倒地,讓目睹駕駛不禁大喊「哎唷!老人家就這樣倒下去,阿彌陀佛!」;警方表示,先依《道交條例》第44條「未禮讓行人」開罰何1200元至3600元,因徐目前仍在院治療中,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。

▲台中東山路一段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何男左轉時疑被A柱擋住視線,將正在過馬路的行人撞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據了解,58歲何男9日早上10點多駕車外出訪友,從巷子左轉進入東山路一段時,未減速就直撞正在過馬路的67歲徐翁,徐遭撞後朝左側翻轉一圈後倒地,隨後起身呆坐在路中央,一旁騎士見狀上前協助,送往潭子慈濟醫院,因左手骨折,還需待院方開刀治療。

有駕駛將撞擊畫面PO上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,寫下「轉彎也是要停看聽!」,引起網友熱議,「現在連過馬路都不安全了」、「太扯了,根本沒在看路」、「到斑馬線前稍停一下會很難嗎?」等語。

肇事何男事後稱,是因A柱擋住視線才撞上徐;警方表示,先以《道交條例》第44條「未禮讓行人」先開罰何1200元至3600元,因徐仍在院治療中尚未問話,詳細肇因仍在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