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伴偷香油錢後出車禍!1人當場喪命 友1個月後隨他去...警大嘆:好玄

▲▼2男結伴偷香油錢,卻同車出車禍相繼喪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男結伴偷香油錢,卻同車出車禍相繼喪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52歲阿正(化名)與45歲阿義(化名)疑似缺錢花用,竟將歪腦筋動到寺廟香油錢上,還一連偷了2次以上。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,但沒想到,2人卻在4月26日時同車出車禍,阿正當場死亡,而阿義急救1個月後也傷重不治。

警方表示,3月19日接獲寺廟報案,稱有人偷竊廟內香油錢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查出阿義涉嫌開車載著阿正到廟內行竊,事後警方正積極追捕2人到案。

▲▼2男結伴偷香油錢,卻同車出車禍相繼喪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男結伴偷香油錢,卻同車出車禍相繼喪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隔不到一個月,阿正又與另名男子到另間寺廟偷香油錢,但當場被抓包,當時警方不但查扣贓款,還將他壓至神明面前道歉。之後警方要再通知阿義到案說明時,竟赫然發現2人在4月26日時,共乘小貨車發生車禍,相隔一個月後相繼喪命,恐怖巧合也讓警方大為驚訝。

據了解,2名嫌犯偷竊的廟宇是當地知名的李舵先師廟,過去神蹟不斷,還曾發生有警官在夜間巡邏時迷路,但抬頭卻赫見有一道紅光指引道路,最後回到李舵先師廟前。此外,還有信徒前來問卜,擲筊後卻黏在布幔上,讓信徒嘖嘖稱奇,而如今卻發生有嫌犯前往偷竊,事後卻車禍相繼死亡,也讓不少人震驚不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迪化抽水站驚見「紅衣女浮屍」!不明物體漂水面 運動民眾近看秒嚇傻

畫面曝!高雄男告白遭拒 持西瓜刀砍少女20多刀...她頭皮被削掉、斷指接不回

酒店妹被她騙出場 醒來全身赤裸 驚見1男浴室爽泡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