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愛妻買「鴨肉飯」...高雄翁市區迷航6小時「騎掉2桶油」

▲▼ 高雄市警新興分局一名老翁至派出所請求協助。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 深夜一名老翁至派出所請求協助,熱心員警護送安全返家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、廖安莘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新興分局8日深夜0時許,一名老翁至派出所請求協助。備勤員警何泓稷見狀後立即上前關懷,詢問老翁為何在半夜一人前往派出所。老翁向警方表示,他想要借個椅子暫時坐著休息一下,並向警方詢問左營區該往哪個方向走。這時警方發現老翁身旁停著一台機車,疑似因迷路才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。

據了解,該名吳姓老翁(29年次)約晚間6時獨自騎乘機車外出欲前往苓雅區購買晚餐,因找不到路,在市區繞了將近6小時,整整騎掉2桶油,令警方聽了相當震驚。此外,老翁表示平時家中僅有夫妻兩人同住,子女都在外地工作,只好憑印象自己沿原路返家。然而,警方研判老翁可能有輕微失智傾向,不放心讓老翁一人獨自返家,便一人駕駛老翁的機車,另一人駕駛巡邏車載老翁返家。

返家後,心急的妻子見到丈夫平安返家,激動地眼淚即將奪眶而出。老翁的妻子向警方說明,丈夫稍晚為了要買自己喜歡的鴨肉飯獨自外出,出門後卻整整6小時都沒有消息,加上先生身上也沒有手機,只留下她在家著急,所幸遇上熱心的警察護送安全返家。原來老翁獨自在市區迷路6小時只為一碗妻子最愛的鴨肉飯,看似簡單平凡的一餐,卻蘊含老夫老妻最深厚的感情,背後的故事著實令人動容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摩鐵副理私通應召站 男客說暗號「2小時500」保證有房

警秘錄器拍下「500元紙鈔逃跑瞬間」 沿路狂追!失主讚「揪感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