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三重造勢攤位抽不到 她違規擺攤遭取締竟亮刀嗆自殘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,許多攤商搶不到合法攤位,就在一旁違規擺攤想搶賺選舉財,警方中午前往取締時發現一名黃女屢勸不聽,甚至情緒失控拿起菜刀揚言自傷,員警擔心發生危險以辣椒水向她噴灑,並伺機奪刀後依法開罰。

▲▼韓國瑜三重造勢女攤商違規擺攤遭取締竟亮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韓國瑜三重造勢女攤商違規擺攤遭取締竟亮刀,警對她噴辣椒水後給予清洗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三重警方7日中午11時許接獲檢舉,民眾舉報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有大量違規攤販,員警隨即前往規勸,發現攤商是由於韓國瑜造勢晚會想賺選舉財,又抽不到合法攤位,只好在一旁違規設攤;員警先是多次規勸該處屬於禁止設攤地點,要求攤商離開,等12時許再次返回時發現黃姓女攤商(61歲)仍不願離去。

由於黃女屢勸不聽,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以便製單告發,但黃女不願意配合,還情緒失控拿起攤位上的菜刀揚言要自傷,員警深怕黃女有自傷、傷人之虞,光明所警員洪名輝為防止生命、身體危害遂用辣椒水向她噴灑,後續由二重派出所所長張謝佛到場將菜刀奪取,並提供大量清水清洗,黃女表示不願送醫,後續完成製單告發。

由於周圍民眾目睹過程,直呼「警察先生別這樣,很難看啦!」警方現場隨即說明警方依法行政、公正執法之態度,現場民眾能夠接受,後續攤販亦離去。三重分局表示保障合法、取締非法,警方嚴正執法立場絕不改變,對於破壞公物、違規攤販等等均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